• « 2017·12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 »
2009’08.29・Sat

银魂太美了!!咱是头顶青天的冲神党!!

转自百度银魂吧。
好物应当时时记录下来。

咱是冲神党!!头顶青天!!!S星王子美极了TUT!!!

先列提纲:
【一.赏樱】 偶然又激烈的邂逅
【二. 追捕】那一个深刻的照面
【三.祭奠】 携手战斗出绯闻
【四.驱鬼】 见面就有火花 拜天地
【五.失忆篇】“无意间,我已经记得你喜欢的食物了”
【六. 定春暴走】 “你伤了警察先生的心”
【七. 炼狱关】冲田的善良,神乐你也看到了么



特地萌得去搜了视频TUT!!22分05秒太萌了TUT!!!

【八.独角仙】什么叫“恋爱中”的“打得火热”
【九.柳生篇】合二为一
【十.OWEE篇】所谓的夫妻相
【十一.DL篇】无言的再一次救你

sss1



详情请点开TUT

(缩图真有点麻烦OTL不管先发了慢慢再整理OTL)
【一.赏樱】 偶然又激烈的邂逅
由于动画党把顺序大乱,很多冲神党都不知道这两个家伙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哪里,以及为什么会在后期遇到就打~~
事实上漫画的第三卷17训,才是两个人初次打交道哦~~
动画更把这有爱的一集专门做成OVA,还可以看到银时土方两位家长互夸自己孩子哩~~不过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

注意看右下那张 她就这样推了!!XD 第一次见面就推了小葱,难怪小葱后来一直惦记啊(口胡)!!!

sss2


【二. 追捕】那一个深刻的照面
看看冲田的对话,说明他还很在意赏樱时候“被推了”的事情~~
由此记住了神乐~~
小葱你是想要推神乐么~~
(动画没有,因为OVA推出的时间不一样,所以这句有爱的话就被忽略了T.T)

sss3



【三.祭奠】 携手战斗传绯闻
这次可就热闹了~~
根据近藤的话冲田本来是去WC,
但是结果看到新八和神乐去射击就立刻跑去找中华妹了哦~~
冲田你和谁比试不行哦~~一定要找中国妹么~~而且神乐也热衷于比试的很哦~~可怜新八在一旁只能边看变流汗了…
看这几张特写同步率,两人的默契和实力不相上下~~~


sss4


双S对着你,MADAO你这一刻的反应是很对的XD~~~

sss5



紧接着就是值得撒花的“妖怪夫妇”啦!!
这可是最美妙时刻之一~~~~
冲神合作~~什么鬼怪都被吓走啦=v=

注意两个人当时的对话:
冲:是哪家的臭小子?
神:胜利一定是我们的~!(“我们”的我们的)

sss6


【四.驱鬼】 见面就打 拜天地
盛典之后,再见面就是真选组驱鬼的时候了,
两人很久没见的时候了哦,结果一见面就打~

吐槽八终于吐出了真理:

sss7


神乐你对待葱头还真和别人不一样的很哩~
这个不能轻易拿下的对手,现在是“最讨厌是的人”,未来是不是那个最在意的人呀?

原谅我一次又一次贴这张GIF
实在惊讶新八暴走的时候最强哦!!(枝安定律?)~~
两个S都被你拿下了还要磕头?!!
原来新八几你也是冲神党么??!!XD~

sss8



【五.失忆篇】“无意间我已经记得你喜欢的食物了”
32话这里银时失忆时,面前就是敌人的大炮 你们还有空吵架调情?~
虽然都说神乐傲娇,土方别扭,不过你冲田也不差吧~~怕神乐危险就直说嘛~~
而且,喂喂,冲田君你们认识这才多久,你怎么注意到神乐爱吃醋海带的嘛~~

sss9



【六. 定春暴走】 “你伤了警察先生的心”
45话时定春暴走 ,
小葱你前几次想S了神乐都没成功,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这个小姑娘独特的魅力了?~~一句“笨蛋”就让你伤心了哦~~~

神乐酱,虽然你骂的很凶~~不过看到小葱来有点吃惊又很开心吧~~
看到小葱的车被打翻很紧张吧~~
你那两次的眼神瞒不过观众哦XD~~~

sss10


sss11



【七. 炼狱关】他的善良你看到了么
炼狱关,终于让观众们了解了总悟“腹黑”表面下,隐藏着的正义感。
炼狱关因为涉及太多利益关系,连土方近藤都不敢管。然而总悟却出手,原因只是因为他“看不惯”那些行为,恶心那种场面。

sss12


而这一话,也给了大家最萌的冲神场面~~
虽然本这句话的原意是“手抖一下让你疼死”
不过这才说明神乐对你还真是个“最特别的存在”

倒是神乐MM,你那句话回答的,是理解了葱头么?还是自我安慰呢?还是你在只是偷乐呀?
自我YY停不下来了啦~~

萌萌~~空知猩猩你真有有才!!
原来这就是不可思议的腹黑傲娇之间 终 极 告 白 和 经 典 回 应 呀!!!

sss13



【八.独角仙】什么叫“恋爱中”的“打得火热”

这一话漫画的扉页萌倒人啊。。。

sss14

sss15


sss16


sss17



动画中这里的对白是:
神乐:跟我决斗吧
冲田:就知道你会来!
这默契~~

sss18


即使是家长,这种时候也不要插手了啦~~阿银你这真是有家长派头!!

sss19


【九.柳生篇】 异口同声于合二为一
独角仙“约会”完,柳生篇又是冲神新高峰~不多说看图!

只是我实在乐得忍不住吐槽: 小葱平时不是很正经么~~到底脑子里在惦记着些什么呀??你自己应该也还不明白什么是排卵期吧?
而这一次~~一向胜利的神乐,你欠了总悟大大的人情哦~~

双S又见到你们异口同声了~~~

sss20


话说十四竟然主动给银时爸爸道歉呢~~~独角仙银时爸爸直接两个一起一拳打过去~~十四真是温柔啦~
话说你和银时两个平时那么不正经,倒是一遇到冲神一起,倒是变得很成熟很家长哩~

sss21



小葱你这句话太有爱了!!
虽然说这句话的时候,你这个小孩子,其实连自己也不明白,你的这句话其实反应了在你心里这个女孩子的地位吧!!

sss22


然后就是令人捧腹的 合二为一了!!
小注这里,动画版本里面,大家可能只以为到“双倍奉还”是打那个柳生大块头。
其实动画组漏掉了神乐的那句还有“我还欠你一个人情”的分镜。神乐也是“很会报答”的好姑娘哦~~~

sss23


【十.OWEE篇】
(已经到穿情侣装的地步了么~~)
于是再次爆发火花~~!不过也不能怪你们,谁让你们的家长银时和十四就是这么教你们的啊!你们两个更小孩子一点,自然相杀的更厉害呀~~

sss24


妖怪夫妇所向披靡!!!果然不负妖怪夫妇的美誉!!
大魔王VS国王 真是一代强过一代啊!
这就是上个贴“向日葵-光辉”的萌点再次体现!

sss25



【十一. Dong乱篇】第二次无言的救你
就如上贴所讲,动画组把dong乱篇里面这微妙又有爱的冲神一幕给删掉了。
在神乐背后有个大叔要偷袭的时候,冲田把踢飞到那个人脸上~~这可是即柳生之后冲田第二次救神乐了~~~

不过还是那句话,大家不要太责怪动画制作组。就像明子的分析那样,在dong乱篇严肃的剧情里面,实在不适合冲神这样欢乐向的cp;而且DL篇的进度相当快,每一话相当于漫画三话。所以这个漫画的这几个分镜:土方连续被神乐/冲田/近藤踩,在动画里只改成了近藤一个人,用以突出真选组,以及之后伊东的煽情部分。

sss26

Categorie:嗚嗚!  引用:(0) 留言:(0) TOP

Next |  Back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